close
經過昨天的摸蜆仔~第三天起床居然....全身酸痛!!我的身體有沒有這麼的"老"啊~
對了~第二天我們住的比較好一點~就是浴缸更大,是有按摩的那種~因為續住可以再打9折,所以只貴了100塊~



當然房間是更大了一點,只是沒想到他是3~4人房,有一塊地方是可以睡覺的~電視也更大了台了~


吃完早餐後就整理好行李準備check out了~
其實兩天的行程,計劃該去的都去的差不多,實在也不想到還要去哪裡
於是就來到了~松園別館

不知道為什麼來這些地方,都會覺得這些一定是單眼相機拍照的好地方~
其實也沒什麼景點~~逛個一下,把遺珠之憾吃過,再上路回台北吧!




是的~這個遺珠就是鵝肉先生~這個也是在行前功課中一堆人推廌的,就來吃看看吧!
鵝肉的部分是很軟嫩不會難咬啦!麵的話就是~一般油麵囉~湯頭我忘了!


最後因為花高在山路彎來彎去~是沒有路燈的,怕若沒有太陽時開會視線不好,且玩了兩三,身體真的很疲勞,於是決定早早上路回家囉~


心得:
~花蓮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少~像公正包子的小籠包、古早味紅茶~戴記扁食~家傳東山鴨頭~妙不可言果汁,都是會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味~~下次有機會再去花蓮,我一定還要再吃這些美食的啦!!忘了說,東山鴨頭好吃的是鴨翅~我一個人喀光光~


~到了觀月才知道這裡開了一條橋,所以出入很方便只要上了橋就可以到市區,不用再繞一圈,但這間也沒特別吸引人,下次可以再換換其它不同的style~


~坐火車的話可以避免走山路的暈車不舒服,也可以睡覺休息不用花精神,但是到花蓮後就要租交通工具或者是接送~
開車的話雖然有山路,要集中精神(且山路很多大貨車,要一直超車~但也因為這樣驚險刺激,所以不會想睡覺啦!)但到花蓮就很方便了,想去哪就去哪,行程很free~且平日的花蓮停車位滿滿都是,不用怕找不到停車位(我不知道假日還是不是一樣),費用是20/hr,記住~停車費的單子整理後最好在花蓮當地繳一繳,避免回來台北條碼刷不出來,或者.....其它問題,而造成大困擾唷!!
然後到花蓮當地民宿老闆應該都會提供當地的觀光地圖,上面好吃、好玩應有盡有~有那兩張就不會迷路啦!!


哈~以上為自由行小心得~


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