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四月的最後一天去吃了這家牛排~~
其實這一家本來是訂在七月份要去吃的 ,因為七月份是個大~日子
但是好心的球球丟給了我一張40%off的卷~~太划算了~~不吃對不起自己啊!!


不知道是平時人就這麼多,還是剛好今天人特別多,訂了位子,卻還是要等候入位~
然後就開始了無止盡的漫長等待~~



麵包的沾醬~~微甜的奶油+類似九層塔香味的醬+油醋醬
歐式手工麵包~長相不討喜,卻出乎我意料的好吃,尤其沾第一個微甜的奶油~超讚的,麵包可以無限續點,但是我們續了一次....沒有來過!!試著提醒服務生一次...也沒有來過~



創意開胃菜:法國橙汁燻鴨胸VS泰式涼拌牛肉
鴨胸入口時很香~軟嫩~不會很難咬~
泰式涼拌牛肉~我本來就很喜歡酸酸辣辣的~這個有對我胃口,牛肉也不會老~好吃~
其實來之前有做過功課,發現地雷蠻多的,這兩個都是屬於好吃的~
蒜味香草烤田螺&葡萄柚鮮蝦盤-兩個好像都是被評有腥味吧~~所以也只剩這兩個可以囉!



精製美味湯品:法式海鮮湯VS乳香蘑菇湯
海鮮湯比較好喝~但是沒有官網的照片一樣,上面還有海鮮的料~可能都打進去了吧?
蘑菇湯有很重的蘑菇味~但也不錯喝,看個人喜好囉~



健康爽口沙拉:TOROS凱撒沙拉VS華爾道夫沙拉
凱薩~果然很網友說的很乾~~醬汁如果多一點會比較好入口~畢竟生菜的水份沒有那麼多啦!
華爾道夫~馬鈴薯泥.核果...我都不愛~~~逃


主菜來囉~

美國菲力牛排
牛排上來服務生要請你先切一刀看熟度O不OK~Q先生原本要點七分,我叫他改成五分~但後來他看熟度他可以接受
五分吃起來的口感就很軟嫩~~但我不愛~~就像吃生魚片一樣~~怕怕!!




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
我的牛小排超讚的啦!第一口入口居然有驚艷的感覺~~啊~~人間美味,toros鮮切牛排名不虛傳~~
熟度OK~吃起來不會太軟有生魚片的口感~~加上他的醬汁好像有黑胡椒的味道~~
好吃到我都捨不得切一點給Q先生品嚐~~還是他自己來跟我要~~



歐式名品甜點:法式名點舒芙蕾VS冰淇淋
舒芙蕾~我是台北俗~沒吃過這玩意,摸到時是熱的還嚇一跳~~哈!口感不錯~外層酥酥裡面是綿密的~
冰淇淋~我沒有感冒Q先生居然不讓我吃~卻還點我最愛的草莓口味!!可惡



餐後飲品:
奇異果汁VS夏威夷之戀
奇異果汁~最近被C up+的奇異果汁養壞了~~愛上奇異果這玩意~不管到哪都是要奇異果啦!但是居然不是每家分店都好喝
而這裡的果汁~~顆粒打的太大了啦~~吸管吸不起來...一直被塞住~而且喝得出來有加水稀釋~
夏威夷之戀~有酒味~~像調酒吧~~




唉~~這家的總評是,如果下次又有優惠卷才會再來吧~~雖然他的牛小排很讚很好吃~~
不然就是去別的分店吧~~這天真的等太久了,訂七點的位子~~吃完已經快十點了~~等待的時間就花了一半吧!
然後比我們晚來比我們晚點餐的~~居然比我們早拍拍屁股走人...
吃完外面還有一堆人在等入桌,是的~~他們還沒開始吃~~抱怨也很大~~
客戶意見表寫了也沒什麼反應~~不像西堤~~看了之後會問我們為什麼?然後再贈送優惠卷~~這才是良好的服務品質~及收買客戶的心啊~也許他們那天真的太忙了~~~也不想當奧客就不計較囉!


TOROS內湖旗艦店
店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
電話:02-2796-7999
官網: http://www.toros.com.tw/main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