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團網址: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OpenGroup/GroupBuyingInfo.aspx?Id=6368

主購:  lindapengtw

這團其實拖得有點久才開箱,因為有件太長了拿去改,就漸漸忘了

先來看這件吧~

購買網址

當初這件是看姐妹開箱升火的,說很不錯~


但是穿起來拿顯胖~而且彈性很好,是撐過就回不去的那種....


拉上去不久就會變成低腰褲~很鬆....褲頭已經沒有支撐性了...

為了不讓大家長針眼,所以沒有股溝照...


另一件是這件~購買網址

長度對我來說太長,我買27腰,官網寫只有83,實際上應該有95了吧

我還有自己去問掌櫃,因為上一款的九分褲就有87了,這款怎麼可能只有83

結果掌櫃回我:親 測量尺寸會有1-3cm誤差哦.....

騙子!!!!大騙子!!!!

褲子也算合身,不過對我來說有點憋....努力瘦身去....

三顆扣子~~要扣上去有點累...CC

 

接下來可能去跟墨小樓的吧~~不過尺寸選擇真是種折磨....

 

購買處:SISGO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