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家店~~好像很有名,開了很久卻一直沒有去吃過
有一次還車停在他門口,卻去吃隔壁的美式餐廳~哈
這次就來"高觀"一下囉~



一籠有10顆~是現蒸的唷~薄薄的外表下還可以看到綠綠的~應該是蔥吧?
先咬一個小洞~吸他的湯汁~吸完後再大口咬下~
吃下去有湯汁~又有脆脆的~應該是蔥的口感~再加上肉~~好滿足~
唯一很怪的是~~他的醬料只有醬油膏~我是沒差啦!!我不喜歡沾醬~我吃原味的!



再來是炒烏龍麵~$55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招牌的炒烏龍麵我就想吃~
端出來時~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了~感覺好好吃~
味道很普通啦!就是家常炒烏龍麵~湯汁再少一點會更好~因為那個湯又不能喝~



嘿~蛤蜊湯~
味道普通啦~~吃完湯包跟烏龍麵喝個湯~~剛好止渴~


事後我好開心的~覺得這家店真不錯,而且炒烏龍好便宜~這樣以後中午休息可以來吃這家~
卻被Q先生潑了一桶冷水~~
:我覺得還好!
:為什麼?
:因為他的小籠包皮有點硬
:哪裡硬?我怎麼沒有感覺?
:就皺折啊~
:那烏龍麵咧?應該不錯吧?
:55塊很貴耶!!
:蛤??我一直以為55塊很便宜吶!!
:你看他的炒烏龍裡面有肉嗎?還有什麼料?



原來~~這家店是地雷哦???
沒關係啦!!口味的程度我可以接受~
如果我中午休息有來這...再推廌同事吃看看好了!!哈哈哈~


店名:宜蘭正常鮮肉湯包內湖店
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
電話:(02)2627-18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