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這種有得獎的片 一定很沈悶 因為他的意境是需要觀眾自己去品味
本來對這種片沒興趣 因為我怕我睡著
但是 球球跟我說 有很多露點養眼鏡頭 哈哈!!那一定要看看


果不其然 沒多久就開始有激情的戲碼
老實說要不是有穿插這些血脈噴張的畫面 我真的已經睡著了


凱特溫絲蕾演的真很好 把婦人的表情 情緒演的臨淋盡致
先聽完故事 後再來追求另一種慾望
原本不懂她為什麼突然離開 後來才恍然大悟 因為他是個文盲
也不懂為什麼他不願承認自己是文盲  而願意被終身監禁
最後...可以出獄時 又選擇自殺
男主角為什麼不去救她?看似還有感情 卻又表現冷漠



嗯...很多的很多...自己品味吧!!


為愛朗讀★★★☆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