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司跟這部電影合作~~所以就有了首映票囉~


但是~~票的分佈好像不均吧!!
我們部門只拿到12張~~所以用抽的,一人1張~


不知道走什麼鬼運的我...抽到了!!
說鬼運是因為...排班順位的籤,我抽到無敵爛籤...
所以現在抽籤的..我都不抱持希望!!


所以~~就跟幾個有抽到票的人去看囉~


芮妮齊薇格說實在真的很瘦,身材很好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穿高跟鞋,所以..有點蘿蔔~
也不知道是不是刻板印象,我覺得這類電影...由金髮尤物的瑞絲薇斯朋來詮釋比較適合~因為芮妮齊薇格看起來一點都不嬌啊!~~


片中好像用很多俚語,翻譯是翻的不錯啦~但是我沒有什麼驚人的大笑
因為...我看電影就是這樣咩~~認真的看~不是看不懂啦!!


還有大家看完都有一種同感~
老闆應該也要看看這部電影


帶領員工要帶"心"的好嗎?
不是一來就下馬威 馬上裁人
要設身處地想想員工的感受


嬌嬌女上司★★★☆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